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中心组学习

我院党委召开干部会议传达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等会议精神

TIME:2017-02-23浏览次数:1514次【大】 【中】 【小】 【关闭】
 

       2017年2月22日上午,我院在交通楼A439会议室召开全院干部会议,传达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自治区高校校园安全会议、自治区保密会议等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院党委书记孙智凭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柴金义,常务副院长董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副院长孙恒、武钧出席会议,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柴金义院长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的主要精神,简要介绍了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情况,详细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同志的重要会议讲话精神,并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佳、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长白玉刚的会后工作部署与贯彻学习要求。董平副院长传达了全区高校安全会议的相关精神。详细介绍了自治区高校工委提出的2017年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年和平安校园创建年活动,以及我院的具体工作思路。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泽吉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

       孙智凭书记强调,每位教职工应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和李纪恒书记在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院上下要努力在聚焦思想引领上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坚持马克思主义正确的指导地位,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作用,大张旗鼓地、理直气壮地讲马列,要强调突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要强化主体责任,要注重顶层设计,要强化制度保障;要在提升培养能力方面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紧密围绕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持续不断地做好教育教学的基础人才培养,深化以学生为中心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大力推进师德学风建设;要多在思想政治工作的改革创新上做文章。既要大力弘扬主旋律,牢牢把握主动权,又要积极建设主阵地,善于运用新手段。要在坚持不懈上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抓好学习贯彻全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各种形式的思想政治工作和教育活动,以统筹推进育人工作为着力点,积极推动思政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孙书记还就学院安全工作、保密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