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十九大精神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十九大精神学习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时】副院长孙恒深入科研处党支部指导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TIME:2017-11-20浏览次数:2125次【大】 【中】 【小】 【关闭】
 

       十九大召开以来,科研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组织多次座谈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了准确把握十九大思想精髓,深刻领悟十九大的精神要义,11月20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孙恒深入科研处党支部参与组织生活会,指导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在组织生活会上,每位支部成员结合科研处工作实际情况与自身所见所闻,阐述了对十九大报告及新修订党章的理解。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的、非常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孙恒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科研处作为学院行政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日常工作密不可分。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坚持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希望大家在今后分享体会时更加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分享形式上更加生动活泼,切实起到加强交流、启发思考、促进工作的作用。

学院副院长孙恒深入科研处党支部参与组织生活会,指导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