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中心组学习

学院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常务副院长董平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TIME:2017-12-19浏览次数:2040次【大】 【中】 【小】 【关闭】
 

       

       12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交通楼A439会议室举行扩大学习会,由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常务副院长董平教授作专题学习辅导。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60余人参加了学习。

       董院长报告的主题是《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他着重从“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的重大历史贡献和最大亮点”、“ 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增强文化自信和价值观自信”、“ 汇聚中国力量,提供中国方案”等五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科学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党的建设的最新理论成果。

       董院长在宣讲中强调,十九大报告内容博大精深,气势恢宏,全面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利益和长远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其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举措、重大部署是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翻看历史,党的指导思想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创新、一次又一次的与时俱进,但走什么路,举什么旗,始终成为我们党改革开放以来重大的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力量,共产党人从来不务虚名,实干是她的品格,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有责任、有担当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在分析当今世界社会思潮和经济运行规律时,董院长用详实的数据和图片生动地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了全院师生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心和必胜信念。董院长的报告逻辑严密,理论精深,既有对十九大报告科学内涵的深刻分析把握,又有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认知的深入总结解读,对我们进一步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准确理解实践和理论的逻辑关系,增强四个自信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秘书、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强主持报告会。他指出,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活动,形成了学院党委、总支和支部层层落实、不断推进的良好局面。近期学院党委又出台了关于《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并成立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团,力争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全院师生员工的思想实际结合起来,与学院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学院未来发展结合起来,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在新的伟大时代中开创新的局面。

                       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常务副院长董平教授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