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我院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乾图交通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TIME:2019-03-22浏览次数:593次【大】 【中】 【小】 【关闭】
 

2019年3月21日下午,我院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乾图交通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交通楼A439会议室举行。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乾图交通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贵平、高级工程师彭国东,我院副院长武钧以及教务处、科研处、道路工程系、桥梁工程系、工程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武钧副院长对张贵平总经理作为优秀校友与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表示欢迎,向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乾图交通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校企合作是实现学院办学目标的良好途径,学院党委历来重视此项工作。学院前不久召开的第二次党员大会上确立了“坚持一条主线,围绕两个提高,着力五项突破”发展思路,相信今天的合作开端和后期的深度合作,必将成为学院发展进程中重要的一件大事。

    张贵平总经理非常感谢学院的信任,希望未来与学院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多领域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希望校企双方以市场为导向,以行业需求为目标,不断实现校企深度合作。

    会上,武钧副院长与张贵平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双方今后将在学生实习实训、科研项目合作、顾问咨询、建立行业教师库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乾图交通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76年,2008年转制为股份制公司,位于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是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地区唯一一家持有公路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公路勘察乙级资质的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公路、桥梁等工程项目的技术咨询,工程材料试验与检测,交通情报信息咨询服务,交通工程设计等业务。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先后设计完成高速公路、一级公路及其他等级公路一万余公里,完成交通运输部及内蒙古自治区交通厅科技项目6项,并先后获得内蒙古自治区勘察设计三等奖2项、内蒙古自治区勘察设计铜奖1项、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及中国公路学会科技进步奖2项。

学院副院长武钧(左)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乾图交通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贵平(右)

签约仪式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