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6届毕业生就业邀请函

TIME:2015-10-28浏览次数:1955次【大】 【中】 【小】 【关闭】
 
尊敬的用人单位:
 
    值此金秋时节,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已启动。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其前身为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交通部呼和浩特交通学校。2016年共有土木工程、交通运输、机械自动化、汽车服务工程4个本科专业和公路与桥梁、公路工程与材料质量检测、市政工程、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物流管理、工程机械运用与维修、工程机械控制技术、高等级公路维护与管理(工程财务方向)、高等级公路维护与管理(工程安全方向)、工程造价等11个新高职专业,预毕业人数976名,其中本科生264名,高职生712名。
    近年来,学院尤其注重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深入贯彻“两个重心、两个提高”战略思想,充分利用行业优势调整专业方向和培养目标,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构建以适合岗位需求为目标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了大量的高素质的应用型技术人才。毕业生具有适应行业岗位的明显优势,理论基础扎实,实践操作能力强,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是精于道路桥梁施工、组织和管理的第一线应用型技术人才,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诚邀贵单位随时莅临我院交流洽谈,招聘录用优秀毕业生。
    联系人:季秋成:(0471)6678246/4996776
            赵廷斌:(0471)6678246/4996776
            胡小艳:(0471)6678246/4996776
    传  真:(0471)6678246
    邮  箱: jiuyeban2@163.com
    地  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4号内大交通学院
    邮  编:010070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