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交通学院 招收硕士研究生调剂细则

TIME:2020-05-19浏览次数:12903次【大】 【中】 【小】 【关闭】
 

一、组织管理

交通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制定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实施细则、负责学院研究生调剂工作的组织实施。


二、拟调剂专业及名额

公路环境工程(学术型,专业代码:0830Z1),1人


三、调剂要求

1、符合《内蒙古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方案》。

2、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统考科目:英语一,数学二或数学一(数学一优先)

4、初试专业:土木工程相同与相近专业(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交通工程、水利工程等专业优先)


四、调剂时间                       

调剂系统首次开通时间为5月20日00:00,每次连续开通不低于12小时。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不超过24小时,锁定时间到达后,如我院未明确受理意见,锁定解除,考生可继续填报其他志愿。


五、复试方式

采用网络远程复试,复试细节及要求参见交通学院网站通知《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2020年 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远程复试细则》(网址:http://www.jt.imu.edu.cn/tzggxx.aspx?NID=5326  );     拟于2020年5月20日下午-5月24日间进行复试,具体复试时间由学院电话通知,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六、民族加分

可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的考生在总成绩基础上加1分。


七、提交材料

请提前在研究生院网站上下载《硕士研究生复试材料一览表》,按照要求填写好,发送电子版(PDF格式)至邮箱jtysjyjxb@163.com,截止时间:2020年5月21日8:00。

命名方式:专业名称+考试编号+姓名,下载地址:https://gs.imu.edu.cn/info/1084/2688.htm  在页面下面的附件里。


八、其他说明

1、其他未尽事宜按内蒙古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2、本实施细则由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负责解释。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2020年5月19日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