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青春建功十三五,志愿服务亮北疆 ---交通学院社团联合会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活动

TIME:2016-04-12浏览次数:1560次【大】 【中】 【小】 【关闭】
 

1963年3月5日,毛泽东主席为英雄战士雷锋的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在《人民日报》发表。此后,全国广泛开展学习雷锋的活动,因此每年的3月5日定为学习雷锋纪念日。

今年的3月5日,是我国第五十三个“雷锋日”。社团联合会的20名委员们代表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自愿、积极地参与了玉泉区鄂尔多斯路街道办事处团工委举办的“青春建功十三五,志愿服务亮北疆”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社联委员们走进了社区,看望孤寡老人,清洁卫生,协助环卫工人清理道路垃圾,为小区居民送去了温暖。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