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木栋村中心校学生感谢信

TIME:2016-04-12浏览次数:1502次【大】 【中】 【小】 【关闭】
 

尊敬的内蒙大学交通学院的领导同志:您们好!

    在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您们带着内大交通学院全院师生对少年儿童无私关爱之情,又一次走进我们学校,给我们送来崭新的校服,又一次给我们送来了温暖,带来了关注和支持,使我们全体少年儿童深深感受到:阳光永远照耀着我们,真情时刻伴随着我们,我们的学习有了动力,我们生活有了幸福,我们的成长有了扶持。为此,我们向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那就是谢谢您们!

    在次,我们全体学生一致表示:我们决不辜负您们的期望,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来报答您们的关怀!

 

 

木栋村小学全体学生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