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系列专题讲座

TIME:2016-05-20浏览次数:2398次【大】 【中】 【小】 【关闭】
 

  在第十届心理健康月活动期间,学工处(团委)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室副主任张雪松分三次在交通楼J311教室做了相关系列讲座,讲座分防控传染病的措施、如何 预防艾滋病、意外伤害如何包扎及心肺复苏术的操作流程等四个专题。六系学生积极参与,三次讲座场场座无虚席,内蒙古艺术学院医务室主任塔娜教授应邀现场指 导。

    讲座就传染病的成因、危害、传播途径和预防方法做出详细解读,并通过非典型性肺炎、中东呼吸综合症、寨卡病毒、艾滋病和性病大量例证与现场学生积极互动。 张雪松老师和塔娜教授现场耐心地演示了意外伤害包扎方法及心肺复苏术的操作流程,同学们认真观摩并积极上台模拟,收到良好效果。
    讲座增加了同学们对艾滋病、性病等传染病发生和预防相关知识的了解,掌握了两项实用的紧急救治方法,防患未然,意义重大。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室副主任 张雪松

 讲座现场

  

 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医务室主任塔娜教授现场讲意外伤害如何包心肺复苏术的操作流程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