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我院党委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TIME:2016-12-28浏览次数:1309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贯彻落实统战工作会议有关精神,进一步汇聚发展力量,坚定发展信心,12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交通楼A439会议室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各位党外代表人士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各位党外代表对学院的改革发展、民主决策主动监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学院改革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柴金义从学科发展与定位、人才引进与队伍建设、科研实力提升、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交流合作、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全面梳理了学院2016年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结合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他进一步分析了我院2017年面临的形势与任务、目标与挑战,围绕综合实力提升和“双一流”建设,对学院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主持会议,她强调,做好统战工作对于学院当前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统战工作有关讲话精神,希望党外人士进一步统一思想,集思广益,积极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民主党派代表、副高级以上党外人士代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统战委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家对学院改革发展,特别是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关注、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