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我院举行“点亮信仰·筑梦北疆”首场形势政策报告会

TIME:2017-04-18浏览次数:1389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贯彻落实李纪恒书记关于领导干部、模范人物走进高校开展形势政策报告的指示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推动高校形势政策报告会制度化常态化的意见》,4月17日晚,我院“点亮信仰·筑梦北疆”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高校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首场报告在交通楼多功能厅举行。内蒙古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博士生导师李笑春教授应邀到场作专题宣讲,学院组织近400名师生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李笑春教授围绕主要成果、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及奋斗目标,运用大量丰富的资料和翔实的数据,结合生态学、政治学、经济学、逻辑学和中国传统文化思想,系统阐述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解读了自治区“十三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在谈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时,李教授以“壮美内蒙古,亮丽风景线”为主题,结合我院建设发展的特点,深入浅出、逻辑清晰、见解深刻、语言幽默地为师生进行了一场深刻的爱国爱区教育。他倡议当代大学生的发展规划要与国家、民族、社会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特别要大力弘扬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团结奋斗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的优良作风,大力弘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

       李笑春教授的报告具有高度思想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升华了全体参会师生的思想政治意识境界,并坚定了大家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自觉践行党的理想信念的决心。这对于大学生的个人成长、社会责任感的增强、思想认识的提升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学院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强主持报告会。他要求全院师生认真学习和宣传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希望大家将学习内容带回去,将精神传播开,努力学习和工作,以更严肃认真的态度,更扎实的作风,更饱满的精神,迎接学校成立60周年、自治区成立70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到来。

       “点亮信仰,筑梦北疆”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高校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办,自2017年3月开始在内蒙古自治区各高校内展开。这场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形势政策报告会,对我们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凝心聚力,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目标,营造风清气正的思想政治教育环境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