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男队勇夺学校教职工篮球赛冠军

TIME:2017-09-30浏览次数:1924次【大】 【中】 【小】 【关闭】
 

      

        9月28日下午,2017内蒙古大学教职工篮球赛在学校体育馆落下帷幕,我院男篮以不败战绩勇夺桂冠,这是自2005年后,十二年来我院教工男篮首次获得该赛事冠军。

       全校教职工篮球赛每年秋季学期举行一届,由内蒙古大学工会主办,各基层工会组队参加,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各单位之间交流。今年的比赛9月18日下午开启,共有17支教职工代表队参加角逐。比赛采取小组循环制,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半决赛,获胜队进入决赛。赛前,学院工会积极动员组织爱好篮球的青年教职工,选拔成立了新一届篮球队,专门进行了场地配合训练。今年的队伍吸纳了新入职的4名青年博士和硕士教工,实力明显增加。赛场上,服从裁判、尊重对手,以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态度赛出了交通学院的风采,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我院教工男子篮球队由梁锁庆、高文喜、贺其乐吐、赵廷斌、周永良、李泽吉、贾大鹏、额尔登、姚亚东、徐百顺、李超、郜瑞、徐军、张大伟十四人组成,学院工会办公室主任姜宏任领队。

                                                             赛前准备                                                                                        比赛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