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TIME:2017-10-18浏览次数:1407次 文字来源:党群工作部 图片来源:党群工作部【大】 【中】 【小】 【关闭】
 

      10月18日上午,我院党委设立多个会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学院领导和机关党总支60多名党员干部在交通楼A439会议室主现场,其他师生党员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会议室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全院党员干部在长达三个半小时的报告中,聚精会神,认真收看。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气势磅礴,立意高远,论述精辟,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党员们在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领导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走过了不平凡的五年,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人民更加幸福美好,国家更加繁荣昌盛,民族更加自信昂扬。作为基层党员,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院党委将持续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及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讨论大会报告及大会精神。

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

道路工程系党总支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                                          桥梁工程系党总支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

工程管理系党总支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