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举办教职工台球赛

TIME:2017-11-03浏览次数:1928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活跃文化氛围,凝心聚力,更好地助力全院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10月23日起,学院工会在交通楼四楼职工之家举办了2017交通学院教职工台球赛。

比赛采用国标新规则,淘汰阶段采取5盘3胜制,抽签决定对手,经过4个比赛日共28场淘汰赛决出四强,分别是后勤保卫处兰波、财务处尚崇峰、党政办公室卢彤、李泽吉,决赛在兰波和卢彤之间进行,采用9盘5胜制,最终兰波获得冠军,卢彤获得亚军,尚崇峰、李泽吉获得季军。

本次台球赛共吸引了来自11个基层工会30多名台球爱好者参加,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实力的机会,更极大地促进了教职员工们积极参与文体娱乐活动的热情。

比赛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