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意识形态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意识形态专栏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深入总支、支部指导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TIME:2017-11-07浏览次数:2168次【大】 【中】 【小】 【关闭】
 

       2017年10月24日,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学院党委迅速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出了安排部署。按照学院党委统一要求,11月6日——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深入学工处(团委)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和科研处党支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运输工程系党总支、汽车工程系党总支,指导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白托娅副书记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会议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意义、历史地位、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更好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职责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建设发展的各方面。

       在指导学工处(团委)支部的学习座谈中,她指出,学工处(团委)肩负着引领学生思想的重任,要注重培养青年学生的高度责任感与使命感,引导青年学生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她强调,学校育人不仅仅是一个传授、灌输和引导的过程,更是一个感化、熏陶和养成的过程,全体教职工要形成“全员育人”意识,时时以身作则,处处为人师表,起到榜样示范作用,润物细无声,在潜移默化中帮助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帮助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成为有用之才。

白托娅副书记指导学工处(团委)支部的学习座谈

       在教务处党支部和科研处党支部学习会上,在听取了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张立艳作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报告和科研处党支部书记江洋关于新党章修订的解读之后,她指出,支部书记要安排好支部学习进度,支部书记和处级干部要带头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起到表率示范作用,每位党员也应积极开展学习,并在实际工作中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她强调,教学科研是学院立身之本,教务处、科研处党支部应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学院科研水平等方面如何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进行深入思考和探索。

白托娅副书记参加教务处党支部和科研处党支部学习

       在参加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的学习中,她指出图书馆是学院教学科研的有力支撑,全馆党员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掀起知行合一、以学促行的实践活动热潮,更加扎实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图书馆工作中,落实到图书馆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和服务层次的提升中。

白托娅副书记参加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学习

       在参加运输工程系党总支和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学习座谈会上,运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喜旺、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于宪鹏就本总支整体学习安排、进度、党员面貌等方面作了汇报,与会党员就各自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进行了热烈交流。白托娅副书记对两个党总支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情况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要求两个党总支扎实推进学习贯彻工作,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准备。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