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传交阳,迎华戌钟声;承党辉,拥浩瀚征程”迎新年暨欢送毕业生晚会

TIME:2017-12-21浏览次数:1425次【大】 【中】 【小】 【关闭】
 

       12月19日,交通学院“传交阳,迎华戌钟声;承党辉,拥浩瀚征程”迎新年暨欢送毕业生晚会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隆重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董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副院长武钧等领导应邀出席,六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及学工处(团委)全体老师与学生10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共分“谱甲子华章,筑交院辉煌”、“怀仁理之义,忠赤子之诚”、“辞冬酉旧时,展万里鹏程”3个篇章,伴着动听的音乐与欢快的舞蹈,12个精彩节目让全场洋溢在喜庆十九大、喜迎新年和欢送毕业生的欢乐氛围中。

       暖场节目《可能是群假英雄》,演员们的形象,绚丽的舞步、动感的旋律迅速引爆全场;伴着动感的旋律,演员们手持荧光棒带来的节目《butterfly》,掀起了晚会第一次高潮。

       歌曲《国家》拉开了第一篇章“谱甲子华章,筑交院辉煌”的序幕,表达了浓浓的爱国情怀;学生朗诵作品《展交院风采,绘宏伟蓝图》,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展示交院特色,表达了“今日之责任全在我青年”的心声。舞蹈作品《TNT》青春飞扬,活力四射,展示了我院学生阳光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激扬飞舞的青春风采。小品《元旦初体验》,在戏谑欢笑的氛围中,传达了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对毕业生美好明天的祝福以及欢乐迎新年的热烈气氛。

       我院青年教师莫伶自编并亲自参加演出的舞蹈《走马》将第二篇章“怀仁理之义,忠赤子之诚”的主题展现得淋漓尽致;歌曲《鼓楼》好似打开了一扇时光穿梭的大门,让人置身其中,仿佛自己就是那个沉默不语的靠着墙壁晒太阳的过客,淡然、洒脱;话剧《昨天 今天 明天》,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表情引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鼓励青年学子珍惜韶华时光,勇做时代弄潮儿;器乐演奏的《大鱼海棠》,让大家再次接受了灵魂的洗礼,让我们深深沉醉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

       在第三篇章“辞冬酉旧时,展万里鹏程”中,由我院学生自编自演的创新版相声《你且听我说》又一次把晚会推向高潮;吉他弹唱的《向阳花》表现了莘莘学子奋发上进、不畏艰难、敢于挑战,争做时代新青年的责任担当;哑剧《诊室风波》用诙谐幽默的肢体语言引发全场阵阵掌声,可以说是“台上无声,台下阵阵笑声”;我院优秀毕业生院家硕等人现场即兴带来歌曲《活着》,为交通学院全体师生送上最美的祝福,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歌舞剧《从这里启程》寄予了对毕业生们深深的祝福与希望,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谱写人生新篇章。

       绚丽多彩的舞蹈,深情唯美的演唱,幽默诙谐的小品,独具魅力的器乐演奏,别具一格的晚会在现场如潮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本场晚会不仅是一次视听文化盛宴,更是一次青年学子梦的旅程。

我院青年教师莫伶自编并亲自参加演出的舞蹈《走马》(左)晚会现场(右)

晚会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