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交通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圆满完成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TIME:2018-03-12浏览次数:1348次 文字来源:党群宣传 图片来源:党群宣传【大】 【中】 【小】 【关闭】
 

      3月7日—12日,学院党委24个基层党支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等分别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院长柴金义等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各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促进党支部班子更好更和谐的发展,进一步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全体党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法律法规,拓展知识面,在工作中,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更好地发挥作用,努力适应新形势,新变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分别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并给党支部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根据党员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各党支部组织进行了民主评议。

      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院长柴金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后勤保卫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现场                                党群工作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现场                        

道路工程系教工、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及党员民主评议现场                            桥梁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现场                          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现场

                         汽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现场                         运输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