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TIME:2018-04-05浏览次数:1521次 文字来源:党群宣传 图片来源:学生记者团【大】 【中】 【小】 【关闭】
 

4月4日下午,学院在交通楼A439会议室召开全院安全工作会议,传达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学院安全工作。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后勤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常务副院长董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学院常务副院长董平主持会议并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主动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安全意识,强化责任落实;要将消防安全工作牢牢地抓在手里,继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用实际行动维护首批“平安校园”的荣誉;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管控,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后勤保卫处要加强视频监控系统的管理和使用,严格安全信息报送制度,力争做到学生安全教育全覆盖,校园安全管理全覆盖,要动员全体师生全方位、全员参与到安全工作中来。

在部署学院近期安全工作时董院长要求,后勤保卫处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尽快开展一次全院安全大检查,包括家属院和实习实训基地,要做到从细微处着手,不留死角,对照上期整改方案,加大对工作落实不到位单位的处置力度,从源头上消除校园安全隐患。

后勤保卫处处长丁永钦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学校安全明察暗访工作的通知》(内教校安函〔2018〕12号)、《关于切实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紧急通知》(内教校安函〔2018〕13号)文件精神,详细传达了2018年全区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简称3.13会议精神)及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窦贵君、学校安全工作处处长张波的重要讲话。并结合会议及文件要求,针对我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实际,进行了比照分析,提出了全面落实上级相关精神的具体措施和办法。

                             后勤保卫处处长丁永钦传达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