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2018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TIME:2018-04-12浏览次数:1391次 文字来源:党群宣传 图片来源:党群宣传【大】 【中】 【小】 【关闭】
 

       2018年4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交通楼A439会议室集中学习2018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中心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主持学习会。他要求,各单位要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2018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抓党的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基层党建,严字当头抓正风肃纪,旗帜鲜明抓意识形态,要坚持不懈地加强师生理想信念教育,全面改进和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再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孙智凭书记强调,今年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之年,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中心组学习,提升中心组成员政治理论水平。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务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常务副院长董平传达了2018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我区高等教育工作任务,并结合学院实际就高等学校如何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谈了个人体会。

       2018年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的总体思路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教育优先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改革,推进教育公平,发展素质教育,加快教育现代化,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18年全区教育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以高质量发展为更要求,在发展中促进教育公平;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推动教育综合改革落地见效;以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为引领,推动完善教育发展保障机制。

                                中心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                                                                     学习会现场

                                      学院常务副院长董平                                                                              学习会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