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交通学院第四十九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TIME:2018-04-13浏览次数:2153次【大】 【中】 【小】 【关闭】
 

       

       经过两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我院第四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预定赛程,于2018年4月13日下午,在南校区运动场胜利闭幕。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常务副院长董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副院长孙恒、武钧等领导,各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出席闭幕式,学院各相关职能处室、各教学单位、教辅单位师生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泽吉主持。闭幕式上,国旗班、军乐团、仪仗队、裁判员以及运动员代表队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办公室主任李波宣布比赛成绩。在本届田径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健儿锐意进取、连创佳绩。汽服1601、土木1701、汽贸1717、高管1730、工管1701、物流1625、物流1727、工管1601等8个班级获得学生团体总分前八名;行政二分会、行政一分会、桥梁工程系分会获得教工团体前三名。

       本届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评比委员会主任、院团委书记高飞宣布精神文明班级。在两天的运动会期间,我院各系运动员和现场观众均表现出朝气蓬勃、奋勇进取的精神风貌。共路桥1762、质检1735、交运1601、交运1702、汽贸1717、高管1629等6个班级被评为精神文明先进集体,运输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工程管理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孙智凭、董平、孙恒、武钧等院领导为获奖班级和教工工会颁发团体奖杯。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致闭幕词。她代表学院党政对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在运动场上奋力拼搏的全体运动健儿和获得荣誉的集体表示衷心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举行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白托娅副书记指出,两天的比赛,检阅了我院的体育运动水平和实力,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勇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交院人团结协作、勤奋拼搏、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又立项、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习近平总书记的期许,为我们高校人才培养和青年学生锻造自己指明了方向,希望同学们把运动场上的拼搏精神和严谨作风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求真务实,抓住机遇,在努力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新征程中放飞青春理想,书写人生华章。学院党委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升学院综合实力水平,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国家和自治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常务副院长董平为获得学生团体总分前八名班级代表颁奖               学院副院长孙恒为获得精神文明班级代表颁奖

学院副院长武钧为获得教工团体前三名代表、获得优秀组织奖代表颁奖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致闭幕词                                                                      闭幕式现场

                                       出席闭幕式的领导                                                                   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泽吉主持闭幕式

         本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办公室主任李波宣布比赛成绩         本届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评比委员会主任、院团委书记高飞宣布精神文明班级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