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团学工作会议

TIME:2018-04-18浏览次数:1661次【大】 【中】 【小】 【关闭】
 

       4月17日上午,学院在交通楼A439会议室召开团学工作会议。各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学工处(团委)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学院第一轮巡视工作即将开始,新形势下,团学工作者应积极转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工作中应层层传导压力,督促责任落实,实现院、系、班三级联动。她强调,全体教师应明确“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使命”的责任担当,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要把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作为自觉自律的职业素质和道德追求,坚持“以学生为本”,推动学院实现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

       针对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白托娅书记强调,校园文化作为学院的显性文化,是学院建设的“软实力”,艺术节要以启迪、熏陶、感化和塑造等方式潜移默化地引导和规范学生的思想行为,既要确保校园文化活动的丰富性,更要增加传统文化色彩,突出校园文化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特点。全体团学工作者要牢记习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期望和嘱托,守望相助,勇做民族团结进步的标兵。在谈到学生就业工作时白托娅书记强调,今年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就业部门要继续广开思路,积极开拓市场,增强就业指导课和就业指导培训的针对性,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有效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高飞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校园文化建设、学生课堂考勤、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展、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幕式筹备等情况,商讨了学生资助及参加全区辅导员大赛和学校45届运动会等相关事宜。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