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参加2018内蒙古自治区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暨呼和浩特市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

TIME:2018-04-26浏览次数:2101次 文字来源:学工处 图片来源:学工处【大】 【中】 【小】 【关闭】
 

       4月25日,由自治区征兵办公室和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呼和浩特市征兵办公室和内蒙古师范大学联合承办的“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暨呼和浩特市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举行,内蒙古军区副司令员张英奎,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王惠忠,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孙炳文,副市长王继平,内蒙古军区动员局副局长唐洪青,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呼和浩特警备区副司令员孙振国出席启动仪式。来自内蒙古军区、自治区教育厅和驻呼各高校有关负责人,以及各级兵役机关和内蒙古师范大学师生代表等共约6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我院党委副书记白托娅,学工处处长高飞,征兵工作具体负责人纪图雅及两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