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组织师生员工在大青山植树

TIME:2018-05-28浏览次数:1576次 文字来源:党群工作部 图片来源:党群工作部【大】 【中】 【小】 【关闭】
 

       5月25、26日,学院党政办公室、学院团委组织行政后勤及教学教辅部门100名教职员工、学生干部赴大青山南麓学院元山子实习实训基地开展了植树活动。植树现场,许多师生虽无植树经验,但这并没有影响大家的积极性,只见众人选苗扶树、挥锹填土、挖垄夯边、浇水……一片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火热氛围,挥汗如雨却乐在其中,不仅体验了劳动的快乐,更让大家深刻意识到环保的不易和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也在我们心中栽种了希望之树。

       此次活动,共种植各类树苗800余株,为实习实训基地十个景观花坛松土撒籽,浇水施肥。师生们一道种下绿色,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的殷切嘱托,为绿色大青山、生态大青山挥洒汗水。

       多年来,我院师生一直坚持春季大青山植树活动。目前,我院700亩实习实训基地的森林覆盖率已超过50%,生态良好、保护有力、景观优美、产业发展的生态基地环境初步形成。学院将一如既往,加大荒山荒坡的改造力度,使之真正变为绿水青山的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成为大青山生态保护屏障重要的组成部分。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为实习实训基地景观花坛松土                                                                       植树现场

学生植树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