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一行调研帮扶单位

TIME:2018-05-30浏览次数:1997次 文字来源:党群工作部【大】 【中】 【小】 【关闭】
 

 5月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一行4人前往乌兰察布市兴和县鄂尔栋镇木栋村考察定点帮扶情况,并代表学院向鄂尔栋镇中心小学23名小学生捐赠夏季新服和运动鞋各1套,受到木栋村小学师生的热烈欢迎。

 学院党委副书记白托娅,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高飞,驻村帮扶干部、党政办公室综合科科长程永恒,工会办公室主任姜宏以及木栋村党支部书记梁宝山、木栋村中心小学校长张清和全体师生参加了捐赠活动。白托娅副书记深入驻地慰问了我院驻村帮扶干部,并与木栋村村、校干部座谈,商讨了我院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等事宜。在梁宝山书记陪同下考察参观了兴和县教育实践基地。

 “三到村、三到户”结对定点帮扶工作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决定的2014——2017年扶贫攻坚工程,按照工作任务划分,我院定点帮扶对象为乌兰察布市兴和县鄂尔栋镇木栋村。四年来,学院领导先后十几次深入木栋村调研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积极谋划脱贫帮扶项目,制定帮扶建设规划方案,取得了良好效果。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接受木栋村赠匾                                                       新校服、新球鞋赠送现场

                                       领导与换新装后的木栋村小学生合影                                                          去年学院赠送木栋村小学生夏季校服合影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