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领导一行慰问元山子基地实习师生

TIME:2018-07-06浏览次数:2550次 文字来源:党群工作部 图片来源:党群工作部【大】 【中】 【小】 【关闭】
 

       2018年7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副院长武钧一行赴元山子实习实训基地看望驻地实习师生,为他们带去学院党委的问候。学院工会、学工处、道路工程系、桥梁工程系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座谈交流中,白托娅副书记、武钧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师生实习情况汇报,希望同学们珍惜基地实习锻炼机会,严格按照指导教师的要求勘察制图,虚心向老师学习专业技能,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老毕业生优良传统,顺利完成在校期间理论到实践的转变,为今后奉献行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驻地实习最大程度地将书本上学到的专业知识和实践动手能力结合起来,不但有效提升了实操技能,同时也更加清楚地意识到自己的短板。师生一致表示将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实习环节的各项任务,不辜负学院的期望。

       学院领导非常关心基地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深入实习场地和学生宿舍、食堂,实地察看了基础设施运营管理情况。

       据悉,6月23日,我院道路工程系、桥梁工程系、机械工程系一年级6个高职班共300多名学生进驻元山子实习实训基地,开始为期22天的勘测实践教学,三系17名专业教师现场指导实习实训。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副院长武钧一行深入学生食堂,并了解食材存储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副院长武钧一行看望驻地实习师生

                                           实习学生正在测量                                                                          实习师生伙食良好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