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学院主持的“内蒙古黄河特殊地质大直径超长桩承载性能的试验研究”通过交通厅科技项目研究大纲评审

TIME:2016-04-13浏览次数:6681次【大】 【中】 【小】 【关闭】
 

2010年12月3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在呼和浩特市主持召开了“内蒙古交通厅科技项目研究大纲评审会”,学院桥梁工程系主任赵志蒙教授主持的“内蒙古黄河特殊地质大直径超长桩承载性能的试验研究”项目(合同编号:NJ-2009-24,研究经费:100万元),经过研究团队的专题汇报和公开答辩以及与会专家的严格审查和认真讨论,顺利通过了研究大纲评审,这标志着学院科学研究的能力和整体水平进一步提高。

该研究项目以包头至树林召高速公路黄河特大桥为依托,主要研究黄河特殊地质条件下的土体工程特性和大直径超长桩的承载性能以及设计计算方法。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将为同类地质条件下的桩基础设计提供科学的依据和指导,并显著提高大直径超长桩桩基设计的可靠性,有利于降低工程投资,提高工程效益。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