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举办“2018年金融知识宣传月暨新生辩论赛

TIME:2018-09-30浏览次数:2188次 文字来源:学工处(团委) 图片来源:学工处(团委)【大】 【中】 【小】 【关闭】
 

       唇枪舌战,辩赛场硝烟;口若悬河,理是非曲直。为提升学生思辨能力,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提高学生们对金融知识的了解,2018年9月29日,我院学工处(团委)举办“2018年金融知识宣传月暨新生辩论赛”。

       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往届辩论赛最佳辩手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决赛共3轮,二十四位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唇枪舌战的精彩辩论。自由辩论环节场上氛围尤为激烈,双方据理力争,互不相让。时而妙语连珠,诙谐幽默,令人捧腹;时而慷慨激昂,掷地有声,令人振奋。最终工程管理系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赛后学生代表说道:“金融知识对于咱们大学生而言非常重要,通过辩论赛的形式可以让我们更直接的了解到相关知识。”

       本次辩论赛旨在培养和提升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金融知识掌握水平,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不仅为我院同学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更提高了凝聚力,为以后深化学生文化建设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六系代表队

六系代表队

六系代表队

往届优秀辩手(左)学生会代表(右)点评

最佳辩手(左)获奖队伍(右)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