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学校纪委书记李秀良一行来我院开展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调研督查

TIME:2018-11-14浏览次数:2149次【大】 【中】 【小】 【关闭】
 

       2018年11月6日-7日,学校纪委书记李秀良一行来我院开展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调研督查。

       11月6日上午,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卢剑,学校纪检监察二科科长杨卓详细查阅了学院党委及各基层党组织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相关材料。

       11月6日下午,11月7日下午,学校纪委分两次在交通楼A439会议室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调研督查座谈会。学校纪委书记李秀良,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卢剑,纪检监察二科科长杨卓,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及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校纪委书记李秀良一行就我院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执行情况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座谈,同时对学校纪委的相关工作征求了意见。李秀良书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充分体现了党的建设的鲜明时代主题,要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担当意识,争当履职尽责的表率,以钉钉子精神,久久为功,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要避免以会议落实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的形式主义,履职尽责不是“写在纸上、挂在墙上、喊在嘴上”,在具体工作中要切实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积极推动学校、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学校纪委书记李秀良                                                                                                座谈会现场

                     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卢剑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    

                                          学校纪检监察二科科长杨卓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