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两项系列活动之五】我院成功举办全区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系列活动——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TIME:2018-12-06浏览次数:2338次 文字来源:运输工程系、党群工作部 图片来源:运输工程系【大】 【中】 【小】 【关闭】
 

       2018年12月2日,我院“‘乒’搏进取,‘羽’你同行”大学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体育馆精彩上演。比赛由党群工作部、学工处(团委)主办,运输工程系承办。学工处(团委)处长(书记)高飞,运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喜旺出席活动。

        比赛分男女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弘扬“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奋进全力、激烈角逐,强有力的挥拍、扣杀,高技巧的搏杀、灵活地转身,技艺非凡,他们将个人的技术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最终,汽车1831班的白晓龙、物流1728班的赵雯莉分获乒乓球男、女单打冠军,汽车1831班白晓龙、交运1801顾展睿获得男子双打冠军。土木1502班岳兵、造价1731班赖丽平分获羽毛球男、女单打冠军,土木1502班岳兵、土木1601班谢学峰获羽毛球男子双打冠军,土木1502班岳兵、交运1701班孙雅琪获羽毛球混合双打冠军。魏雄、齐晓敏、孟德杰获赛事“优秀运动员”称号,刘明溪、王辉、蔡永佳、张举诚等获赛事“优秀裁判员”称号。

       本次乒羽比赛是学院党委响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高校工委、团委号召,开展的全区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弘扬“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精神,营造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

乒乓球比赛现场

羽毛球比赛现场

                             学工处(团委)处长(书记)高飞为冠军颁发证书                                           运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喜旺为亚军颁发证书

                                    运输工程系学工办主任高文喜为季军颁发证书                                运输工程系专职辅导员王亿颖为优秀运动员颁发证书


老师们与选手们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