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工程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干部观看庆祝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TIME:2018-12-19浏览次数:1763次 文字来源:工程管理系 图片来源:工程管理系【大】 【中】 【小】 【关闭】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2月18日,工程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钟怀军、综合办主任闫琴、学工办主任张雪松、教工党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于交通楼A512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

       庆祝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改革开放成果进行了总结,展望未来,提出了新的目标、新的挑战。习近平强调,40年的改革开放实践充分证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形成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完全正确的。坚持党的路线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是全国各族人民必然的选择。

       通过观看此次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系全体党员干部,决心以更加开放、积极的心态,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