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工会举办插花艺术讲座及比赛

TIME:2019-03-07浏览次数:1513次 文字来源:党群工作部 图片来源:党群工作部【大】 【中】 【小】 【关闭】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进一步提升女教职工生活艺术审美情趣,激发活力、凝聚力、创造力及向心力,3月6日下午,学院工会在交通楼A439室组织开展了插花艺术讲座和“诗情花艺、馨香教苑”插花比赛活动,共有30名女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

    讲座聘请了呼和浩特十月苏梅花店安格尔老师向大家讲解插花知识及艺术技巧,并手把手传授插花要领。大家边听、边看、边想,纷纷练起手来。讲座结束之后,进行了插花比赛活动。女教职工们精心构思,反复揣摩,用自己灵巧的双手,独特的创意与细腻的情感,将原本普通的花草,修剪、整枝、摆插成各种精美造型,创造出一盆盆独具匠心、生机盎然的插花艺术作品。经过专业老师评比,最终,白托娅、陈欣、王昕的作品分获前三名。

    缤纷的花篮令现场弥漫着花的芳香,传递着对美好节日的祝福和幸福生活的无限向往。整个活动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热烈欢快的节日气氛,大家在花卉的芳香中感受艺术的熏陶,学会点缀环境的插花技艺,同时也深切地感受到学院对妇女同志的关爱。

活动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