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汽车工程系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TIME:2019-03-14浏览次数:1892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贯彻落实学院2019年度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协调各系于近期分别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19年3月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学工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大伟,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副主任赵廷斌一行到汽车工程系参加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于宪鹏主持会议,系副主任李政、李春芾,学工办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姚延刚,专职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哈伦,毕业班班主任齐连生、李超参加会议并发言。会议就汽车工程系2019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进行了摸底调研,对未签约毕业生情况逐个进行了分析讨论,提出了分类指导的措施。系领导班子表示,系里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下大力气推进,将结合行业发展状态,有针对性地对本、专科毕业生,准备考研和就业的毕业生加强指导教育服务,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确保完成系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张大伟通报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整体安排,并就加强统筹组织,促进相关部门沟通联动,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和做好协调保障工作进行表态。

       白书记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汽车工程系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和提出的措施给予肯定,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两个重心、两个提高”建设思路的关键所在,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不断创新就业工作理念,实施“精细化就业服务”工程,贯彻落实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她要求从立德树人、全员育人的高度提升政治站位,创新就业工作理念,扎实做好对建档立卡贫困生等就业困难群体学生的一对一帮扶工作,努力实现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中)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