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组织毕业生赴内蒙古路雅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TIME:2019-03-19浏览次数:2611次 文字来源: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 图片来源: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大】 【中】 【小】 【关闭】
 

    为有效开拓就业市场,深挖优秀校友资源,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学工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于2019年3月15日组织2019届毕业生赴内蒙古路雅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道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万祥,学工处(团委)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大伟等9名教师及20余名毕业生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校企双方就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座谈。白托娅副书记感谢了内蒙古路雅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的配合与支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明了此行的目的。她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一条主线、两个提高、五项突破”的关键所在,通过参观调研,一是拓展就业市场,带回企业需求信息,为人才培养提供更宽更广的思路,二是在实习实训、教学科研、校企共建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与交流。

    内蒙古路雅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魏瑞东对我院一行表示了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经营理念、发展现状及人才需求等内容,表达了与学院进一步加深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的平台,促进校企双方共赢发展的意愿。

    会后,在企业代表的陪同下,学院师生对企业厂区、员工生活区进行了实地走访参观。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                                                   内蒙古路雅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魏瑞东

学院师生对企业厂区、员工生活区进行了实地走访参观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