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辅导员莫伶入选团中央“青年讲师团”

TIME:2019-08-15浏览次数:2495次【大】 【中】 【小】 【关闭】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举办的“青年讲师团”培训班在中央团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39名优秀青年党政干部、团干部、高校青年教师、青年理论专家、青年媒体工作者、青年典型等作为拟任教师参加培训。我院专职辅导员莫伶经过一个月的培训,以优异成绩顺利结业,正式入选团中央“青年教师团”。

    据悉,本次自治区共向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推荐4名成员,莫伶老师是自治区唯一入选的高校辅导员。培训期间,莫伶老师担任“国情形势政策”大组的党支部宣传委员,表现优异,获评“优秀学员”,并作为培训成果展示,赴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进行“时代不可负”的主题宣讲,广获赞誉。

    “青年讲师团”计划是团中央在2019年2月在全团部署实施的,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发现、选拔、培养一批政治坚定、善于面向青年传播党的理论主张的优秀青年讲师,重点面向全国开展示范宣讲。内蒙古青年讲师团于2019年7月成立,莫伶老师亦首批入选。

    未来,“青年讲师团”将始终坚持以青年为本,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部队,用面对面的讲解传递思想力量,用肩并肩的交流回应青年关切,用心贴心的阐释解答青年困惑,在党的创新理论和青年之间架起一座学习传播的“桥梁”,努力成为青年理论武装工作的“轻骑兵”。

我院辅导员莫伶入选团中央“青年讲师团”

我院辅导员莫伶入选团中央“青年讲师团”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