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院第三十期党校培训班开展“参观乌兰夫纪念馆,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TIME:2019-11-29浏览次数:1790次 文字来源:党委组织部 图片来源:党委组织部【大】 【中】 【小】 【关闭】
 

       作为学院第三十期党校培训班教学安排之一,11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部组织第三十期党校全体学员开展“参观乌兰夫纪念馆,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120余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景仰参观乌兰夫同志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传承革命精神。

       乌兰夫纪念馆全面系统地展示了乌兰夫光辉战斗的一生,凝炼了大量珍贵史实。参观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的动人故事,回顾乌兰夫同志和内蒙古老一代领导群体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亲身体验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和崇高的革命理想信念,生动鲜活的实物更让大家直观感受到革命的艰辛,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鞭策自己更深刻地学习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唤醒红色记忆、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营养,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强化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