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在基层】机关党总支书记任彩霞为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TIME:2019-12-03浏览次数:2078次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大】 【中】 【小】 【关闭】
 

       2019年12月2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党总支书记任彩霞为机关党员干部做了《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干部》专题党课。机关党总支各支部党员认真听取了党课。

       党课中,任彩霞书记从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干部、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三个方面,结合认真贯彻落实党章、纪律处分条例和廉洁自律准则进行了讲解。任书记强调,新时代对党员、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新要求。高校的党员领导干部担负着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重任,做合格党员干部就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努力提升工作水平。

       任彩霞书记特别指出,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深刻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用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涵养党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初心和使命就是理想、信念、宗旨,就是最高纲领和奋斗目标,就是奋斗精神和优良作风,就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动力。习近平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是对党的宗旨使命、精神风貌的高度概括,是我们党今天具有强大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思想基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今天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个重要主题,也是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主题。守初心担使命,就是要求我们要自身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提升本领,加强指导,认真组织开展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树立机关优良形象。我们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要教育引导党员悟初心、担使命就是要立足本岗,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做好工作、严格遵守纪律,把该担的担子担起来、把该做的事情做到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机关新气象、新作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