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TIME:2020-12-31浏览次数:1086次【大】 【中】 【小】 【关闭】
 

        2020年12月30日上午,我院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交通楼A439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务部门负责人及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13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严格党员组织发展、教育管理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上年度领导点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总结了一年来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听取汇报后,孙智凭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参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对13个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评议测评。

       孙智凭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在过去一年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以本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针对问题抓好整改,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扎实谋划好2021年的党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就进一步抓好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孙智凭书记强调,一要持续抓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二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四要加强基层党组织运行机制建设。五要完善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常态化管理。六要把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孙智凭书记进一步强调,当前的重要任务是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要在持续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和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论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基础上,全面落实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工作,多措并举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方面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教育引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基层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聚焦“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不断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院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和政治保证。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