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培训班圆满结业

TIME:2021-04-29浏览次数:1497次【大】 【中】 【小】 【关闭】
 

 

      2021年4月28日下午,内蒙古大学党校交通学院分校第三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交通楼A453多功能厅举行。

       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含统战)部长周永良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培训期间的优异表现,祝贺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顺利结业。他强调,党校结业不是终点,是新的起点,学员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通过组织考验,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他勉励全体学员,一要树立远大理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把握学院发展形势,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三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本期党校培训班邀请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斯琴高娃、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涛、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鹏飞、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政分别作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与党的宗教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从百年峥嵘历程看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的成长之路——坚定道路自信》专题辅导,组织学员们视频学习了大型文献纪录片《中国共产党历史》,进行了研讨交流、结业考核。培训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教育效果明显。通过一周集中系统培训,学员们深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认真学习了党的创新理论知识,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极大地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更加坚定了矢志不渝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学院党委组织部(含统战)副部长刘志勇宣读《关于公布内蒙古大学党校交通学院分校第三十二期培训班结业人员名单的通知》。党委组织部(含统战)组织统战科副主管赵晋主持结业仪式。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