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第九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

TIME:2021-04-07浏览次数:2207次【大】 【中】 【小】 【关闭】
 

中国梦

中国梦是追求幸福的梦。中国梦是中华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我们的方向就是让每个人获得发展自我和奉献社会的机会,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保证人民平等参与、平等发展权利,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朝着共同富裕方向稳步前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新时代所有奋斗者砥砺前行,寄语人民勇敢踏上追梦征程,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感恩意识,由交通学院奖助管理中心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已于3月31日,4月7日晚七点在交通楼a453分别举行初赛及半决赛。


01初赛活动现场

(初赛演讲比赛现场)

02出席嘉宾

学工处姚姚老师,吴海鹏老师,交想悦团部长张露译,交想悦团部长闫孟奇,就业部会长王济强,院主席团孙浩,院会兼职团委副书记纪美静,记者团团长张阳,心里协会部长孙子惠,机械系主席张永达,汽车系副主席孟凡驰,机械系奖助部长张荣伟,路系奖助部长孙艳阳,工管系奖助部长郭久阳,心里协会副部长牛立学,辛玉博,国旗班副班长马海涛,熬岩等学生组织出席本次活动。


03选手风貌

初赛由12位参赛选手进行角逐,采用12进6制度,赛场上,各位选手大展身手,尽显青年本色,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诚信、感恩、励志、圆梦”展开主题演讲,一段段激昂的文字碰撞交织,述说着一代青年人的使命,一代人的梦想,诉说着感恩祖国,民族,父母,诉说着青年人勇敢追梦,以实际行动为复兴中国梦添砖加瓦。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选手风貌)

 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不时引起观众和评委老师们的共鸣,现场气氛火热,掌声不时响起。

活动结尾由王超,刘广静同学为我们带来动听的歌曲《老男孩》

04评委点评

(评委打分)

评委们结合比赛规则和选手们的表现给予点评并给出相应意见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六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05晋级名单

一号选手李月祺成功晋级决赛

四号选手沈斌成功晋级决赛

五号选手胡涛成功晋级决赛

六号选手韩磊成功晋级决赛

八号选手张椿鑫成功晋级决赛

十二选手白坚成功晋级决赛


06决赛角逐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前三位选手演讲)


      中场由校园十佳歌手王浩旭,肖恩乐队主唱黄程昱同学为我们带来动听的歌曲《他只是经过》


后三位选手演讲)

                        活动的最后,由中国好声音参赛选手任贤圣,校园十佳歌手刘佳仪演唱歌曲歌曲《我好想你》


07结果公布

一等奖造价2034班李月琪

二等奖交通运输2002班白坚

三等奖机电2020班张椿鑫

优秀奖

路桥2071班胡涛

路桥2071班沈斌

管理2033班韩磊


08颁奖环节学工处姚姚老师为选手颁发证书及奖品)


09完美落幕

感恩是我们每个人应有的,梦想是我们每个人追求的,第九届“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为我们呈现了一份美好的视听盛宴,活动中,我们看到了选手们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活动的主题促进当代大学生敢于追梦,不忘使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拼搏,奋发向上。

(奖助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