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顺丰人才培养班”宣讲会在我院成功召开

TIME:2021-09-16浏览次数:2016次【大】 【中】 【小】 【关闭】
 

       2021年9月16日,“顺丰人才培养班”宣讲会在交通楼J311教室举行。本次宣讲会也是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的合作模式。

       宣讲会上,运输工程系副主任任建伟向大家讲述了创办人才培养班的重要意义。一是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资源优势,顺丰企业具有物流市场完善的管理和运营模式,双方合作将实现共赢。二是双方将共同制定完善的人才培养方案,为物流行业输送优质的专业人才。三是“顺丰人才培养班”不仅能为学生提供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还将提供丰富的实践岗位,成绩优异的学生还将获得由顺丰提供的奖学金和就业优先推荐权。

       宣讲会最后还安排了答疑环节,由顺丰宣讲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解答了关心的诸多问题,同学们也都得到了详细专业的解答。这次宣讲会,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顺丰人才培养班”,也为同学们将来的职业选择提供了一份参考,希望同学们都能在其中有成长有收获,合理定位职业规划,更高效顺利地融入未来的职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