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汽车工程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TIME:2022-04-15浏览次数:2660次【大】 【中】 【小】 【关闭】
 

       4月13日,汽车工程系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包联领导学院纪委书记阿云嘎出席会议。系主任李春芾、副主任李春燕、专职辅导员周乐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系党总支书记李政主持会议。传达了《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学生就业“三级包联”工作机制》和《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通报了汽车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推进落实情况,并就下一步推进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进行详细部署安排。他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建立逐级分解、全员参与就业、全员促进就业的工作格局,力争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总体要求。截至3月底,汽车工程系高职毕业生就业率已超过85%,其中,汽贸专业就业率97%,汽车专业就业率75%。本科毕业生就业率达到50%。

       阿云嘎书记听取了就业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后,对汽车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提出新要求。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继续着力推动全系学生就业工作,细化实施方案,做到“一人一策”精准帮扶和分类就业指导;二要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做好访企拓岗工作,不断开发新的就业市场,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三要在肯定全系当前就业工作成绩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就业会议精神,制定好符合系部实际的就业达标举措,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