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十九大精神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十九大精神学习

学院纪委召开会议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TIME:2017-11-10浏览次数:1640次【大】 【中】 【小】 【关闭】
 

       2017年11月9日上午,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会议,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主持会议,传达了学院党委及学校纪委有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会议要求,就学院纪委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首要、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战略任务。会议要求,学院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学院党委、学校纪委的安排部署,深入反复学习领会大会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武装头脑,扎扎实实在深读原文、悟透原理、指导实践上下功夫,努力提升我院纪检监察干部的专业素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我院党委《关于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施意见》和《巡察工作办法(试行)》的贯彻落实结合起来,忠诚履职、尽责担当,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会议还通报了学院纪委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