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中心组学习

我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会,孙智凭书记作动员讲话

TIME:2017-11-01浏览次数:1661次【大】 【中】 【小】 【关闭】
 

       2017年10月31日下午,在交通楼A439会议室学院党委召开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同志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切实抓紧抓好,确保学习领会到位、宣传培训到位、贯彻落实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孙智凭书记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原文,认真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全面实施,交通事业的发展仍处在黄金时期,作为自治区重要的交通人才培养基地,学院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在我校“双一流”建设的进程中,学院的各项发展任务需要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强化使命担当,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职责认真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党建与思政工作、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作为教育工作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真正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

       孙智凭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及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 的关键作用,认真组织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学院领导、各系党总支书记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带头深入师生当中,与大家一起分享个人的学习体会,指导好师生的学习,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体思政课教师要参加公共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的学习活动,精心准备辅导材料,为全院师生做好十九大精神及报告的解读。全体师生要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参与到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中来,进一步振奋精神、勠力同心,为学院事业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情况,就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学院领导、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处级以上干部近60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