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主题教育在行动】学院赴中交四公局洽谈校企合作

TIME:2019-11-18浏览次数:532次【大】 【中】 【小】 【关闭】
 

       2019年10月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柴金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桥梁工程系主任赵志蒙,交通运输教育教学部主任徐湘田,学工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大伟赴中交四公局洽谈校企合作。中交四局副总经理王硕,副总经济师于永清、毛昌锋及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王硕副总经理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交四公局的发展情况及用人理念,感谢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多年来为中交四公局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并代表公司向学院表达了校企合作的强烈愿望。

       柴金义院长就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现状、人才培养和学科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在实习实训、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达成共识,柴金义院长、王硕副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共同为校企合作就业实践基地、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来访期间,学院一行深入中交四公局三公司北京综合管廊项目考察,实地查看了管廊主体建设情况。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