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我院与中建六局建设发展公司 联合开展校企共建活动

TIME:2020-11-23浏览次数:534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探索新时代下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充分发挥校企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校企发展融合,2020年11月20日,我院与中建六局建设发展公司联合开展校企共建活动。内蒙古大学学生就业处处长曹海鹰、副处长谢峻鹏,中建六局建设发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杜三聪、西北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刘青山、港湾项目项目经理赵晓建,我院副院长孙恒、党委宣传部部长高飞、学工处处长于宪鹏、道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万祥出席本次活动。

       在座谈交流会上,杜三聪介绍了中建六局建设发展公司概况,希望通过党建共建活动,院企双方在人才交流、发展平台等方面实现更加密切和更加贴近的互动沟通。

       曹海鹰表示,交通学院与中建六局建设发展公司的共建活动是站在更高起点上的一次深入交流,希望院企双方精诚团结、携手并进、协力互促,以党建共建为契机,以互联发展为动力,进一步探索双向交流机制,持续推动双方发展合作。

       孙恒非常赞赏中建集团的企业文化,充分肯定院企双方在毕业生就业、学生顶岗实习、人才培养、党建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尝试专业人才互派挂职,深度融入院企,强强联手搭建科研平台,共同面对院企双方在实际工作中呈现出的科研短板和专业技术难题,促进院企共同发展。

       双方人员围绕院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共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党建合作共建相关事宜达成共识。孙恒、张万祥与杜三聪、刘青山分别代表院企双方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协议和党建合作共建协议。

       赵晓建带领师生参观了中建六局建设发展公司港湾平安府二期项目,观看了企业宣传片《让建筑更温暖》。同行的教师代表慰问了企业职工,并与职工们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