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我院党委书记孙智凭赴乌兰察布对外经济贸易合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校企合作工作

TIME:2021-07-13浏览次数:547次【大】 【中】 【小】 【关闭】
 

       7月12日上午,孙智凭书记赴乌兰察布对外经济贸易合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校企合作进展情况,并与乌兰察布市副市长王心宇,就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与乌兰察布对外经济贸易合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

乌兰察布对外经济贸易合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奇志陪同孙智凭书记参观了中欧班列发运基地、B型保税物流中心、七苏木国际物流枢纽产业园总体发展规划长廊等,并看望慰问了学院在该公司挂职干部、运输工程系副主任李成兵教授。

学院组织部部长周永良、财务处处长尚崇峰、运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喜旺同行。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