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我院与内蒙古万和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TIME:2021-04-23浏览次数:534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高水平产学研校企合作基地建设,实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的有机结合。2021年4月22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武钧、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钟怀军、系副主任闫嘉昕、学工负责人王奇伟、实验室负责人苟建军一行5人赴内蒙古万和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考察交流。万和项目管理公司董事长陈有平、副总经理高瑞军、总工程师乔昱彰陪同洽谈。

       洽谈会上,校企双方就科学研究、实习就业等产学研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有平董事长对我院的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万和项目管理公司的基本情况。我院副院长武钧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校企双方均表示应多联系交流,并期待能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会议上,双方还举行了产学研合作协议签订和授牌仪式。我院与内蒙古万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高质量校企合作正式启动。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