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蒙古国政府执行机构汽车运输局来我院参观考察

TIME:2016-05-04浏览次数:2456次【大】 【中】 【小】 【关闭】
 

2012年3月6日上午9:00,蒙古国执行机构汽车运输局副局长纳•普恩查格、蒙古国国防大学军事工程学院院长孟和赛恒、蒙古国农业大学工程学院院长恩和巴雅尔等一行11人来我院访问,就与内蒙古大学签署交流合作协议事项进行考察。学院院长柴金义,副院长孙恒、武钧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接待活动。
    上午11:00,学校副校长齐木德道尔吉、学院院长柴金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赵勇、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额尔很巴雅尔、我院副院长武钧等出席了校际交流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并座谈。
    我院作为执行单位,负责实施内蒙古大学与蒙古国政府执行机构汽车运输局共同签署的校际交流合作协议合作项目。实施本协议书合作项目的单位还有:蒙古国防大学军事工程学院、蒙古国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蒙古国农业大学工程学院。合作项目的主要内容包括:学院为蒙古国培养道路交通专业技术人员和培训在职人员,选送交流学生学习,以提高教师、工程师、工程技术人员技能,互访学习,进行经验交流;进行交通运输组织、安全保障、交通设计、交通管理、交通服务等领域专业人员以及专业驾驶员培训等方面的信息与经验交流;合作组织道路交通专业会晤、研讨会、学术会议和展览会,开展在职人员短期培训等。





蒙古国执行机构汽车运输局副局长纳•普恩查格(前排左三) 学校副校长齐木德道尔吉(前排右二)学院院长柴金义(前排右一)签署协议

 合影


参观学院交通特设图书馆参观道路工程系实验室


参观交通运输实验室参观汽车工程实验室
参观机械工程实验室参观道路桥梁实验室
学院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