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2011年T-TEP丰田汽车服务网点人才招聘会在学院隆重举行

TIME:2016-05-04浏览次数:2297次【大】 【中】 【小】 【关闭】
 

10月12日上午,“2011年T-TEP丰田汽车服务网点人才招聘会”在交通楼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副院长孙恒出席,广汽本田客户服务部部长雷伟锋、T-TEP事务局冯丹丹老师代表丰田公司出席会议。八家内蒙古丰田汽车服务网点的领导或代表和学院相关部门领导,汽车系的师生共计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孙恒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雷伟锋部长代表丰田公司讲话。八家服务网点的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情况。汽车工程系李政副主任介绍了学院及丰田班的具体情况。学院T-TEP项目负责人李富仓主持会议。

    下午,八家企业服务网点展开招聘活动,参加应聘的2012届毕业生除汽车系的47名,还有其他相关系毕业生35名。达成就业协议的共计62名。本次活动还为2013年毕业的学生提供了与企业见面交流了解情况的机会。参加见面交流的大二学生有94名。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 学院副院长孙恒
 广汽本田客户服务部部长雷伟锋 学院T-TEP项目负责人李富仓
 汽车工程系李政副主任 会场
会场
会场
 招聘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