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北京市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学院招聘2011届毕业生

TIME:2016-05-04浏览次数:2336次【大】 【中】 【小】 【关闭】
 

10月11日,北京市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第一家用人单位来我院招聘2011届毕业生13名,其中土木工程专业2名,市政工程专业3名,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7名,工程造价专业1名。这也是我院纵深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的重要工作成果。

今年5月份,学院有关领导和就业主管部门专程赴该公司考察调研,并就加强校企合作、建立毕业生实习基地、扩大接收毕业生等事宜,与企业部分领导进行了座谈和深入交流,特别阐述了我院毕业生的传统优势和专业特色。通过交流和积极争取,加强了与该单位的密切联系,为该公司来学院招聘2011届毕业生创造了重要条件。

    北京市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是一家以公路桥梁建设为主的国有大型建筑集团。路桥集团现有注册资本金4.76亿元,下设6个控股子公司,4个分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人力资源和技术力量,总资产达43亿元,截至2008年12月底路桥集团共有职工2558人,拥有全国优秀项目经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及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等一大批优秀人才。多年来,北京路桥承建了各种高速公路、桥梁、市政道路、地铁、城乡公路、给排水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承担着北京市范围内国、市公路主干线、路网改造、建设工程、维修养护等任务。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